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手断、衣服烂的欢送会...

020811是合唱团的欢送会
如果看着这篇的你是非合唱团团员,
你可能会觉得我们的欢送会好恐怖=.=
如果看着这篇的你是合唱团团员在当天你也有参与的话,
你一定能感受到当天有多疯狂!!
 哇哈哈哈xD
抱歉、迟了一天写
欢送会的前端,毕业生的感言短片
我想,辛苦了那个编辑短片的人,因为他一直repeat repeat
repeat 到很烦咯-.-'
欢送会的后端,合唱团的传统游戏:老鹰抓小鸡
幸好我们人多,才好玩嘛!
刺激到..我的手现在处于残废状况
被人拉到...很感激,因为我有一个很保护我的老妈子___家宁
哈哈x)
过后我们跳第一支舞、陪你走过和我的一号朋友
很paiseh地说一句,我还不是很会唱...
Hahahax)
yer...年尾的集训营,我看要准备很多Tissu了...
很多人要走了..伤心到...
不过,毕竟有舍才有得嘛~
the last I want to say is...
考试班的朋友,还是老话一句,加油!喝白兰氏鸡精吧!
毕业生,我爱你们,我想念你们,你们是最棒的啦!
Is time to go ..Bye bye =)

030811
2123p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