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你`在听我说吗

A:没人懂我的心情
B:你是谁?干吗要懂你的心情?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对咯、我是谁?干吗要别人懂我心情?
我在想什么,都不关别人的事....

你在和我诉苦的时候,你是否有问过我的意愿?
我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,你知道吗?
找个人诉苦,个个都说不得空

是咯...不是每个人都酱得空理我的...
每次为了别人着想,希望的是别人也能听一听我的故事...

哈哈哈,我想太多了...我忘了,这个世界是现实的...
我的文字,没有别人的文字优美、意思却比表面得来得复杂_..
你知道吗?

我知道、这全是我自己的事,我不应该说出来
抱歉了,打扰你浪费时间来看这篇了。

有时候想找人说话、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
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讯或打个电话
最后还是按下了“清除”
其实找个人倾诉一下`却又不知从何说起
最终的最终是;什么也不说、告诉自己,明天就好了。

我写太多了,你也不的空看完吧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