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这才是人类的生活!

终于...难熬的时间都过去了...
终于...可以跟一班朋友唱到天翻地覆了!!
哇哈哈哈x)
考完试后,还有九天...九天相处的日子
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,拭目以待
毕业典礼...三年前的毕业典礼,哭得落花流水
不知道三年后的毕业典礼...虽然说不是高三毕业..
可是很难说..场面逼人的话....就难收拾了Haha


假期计划....不知道..完全没头绪...
算了、不重要
假期要打工么?找到再算吧!


初一到初三的书...我要卖了..谁要跟我买?
我要买高一的书,hehe,谢谢俊彬啦 :)

对了,这个十月尾 好多恐怖片上映哦!好像看!
哈哈xD 我看假期应该都在看戏吧~
无论是上网还是到戏院去的xP


好了,我要过人类的生活了,再见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