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Haha_):

早读课的时候 有人跟我分享心事--骗人
下课的时候 有人坐在我旁边--骗人
下课的时候 有人陪我一起吃--骗人
放学的时候 有人陪我一起下去--骗人


不知道几久了_几久没去唱K了
想找个人出去_都不行
被拒绝的那一瞬间..才知道...哈哈不想说..


我想自私一下...也没有得自私...
因为我自私不到..还是我贪心?_o.0

不知道....


其实有的..都是别人不要了的..才过来找我的
当他们有人要的时候...我就成为别人不要了的...


我也不知道我干吗要写出来...
写出来让大家笑...
L0Lss...

或许写出来,也没人会看、
或许写出来,人看了也没感觉、
或许写出来...

下雨了_孤单的夜..连吉隆坡都下雪....)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