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考完试后的一星期

考完试了,当然是等派考卷啦~
我的成绩水平一路来都是这样平平而过,所以不需要怎么在这里提起啦><
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,我的Sejarah竟然拿A ??
意想不到叻...
OMG...


我不知道,班上的人要气走多少个老师才甘愿
讲好听一些,他们会想的吗?
讲不好听一些,他们有脑的吗?
自己死就好,干吗把其他人也拉下来一起死啊?
也不会想一想,谁要跟你一起死哦?
没脑的东西!!


紫团,你好
我是宣传+摄影组的Devon
请大家多多指教
都是佩珊咯~
><
HahaxD
佩珊要加油!别太累了~


老师终于换班委了,希望开学过后
3慧会好一些咯..
不敢抱太大的期望...


级任说要开始讨论毕业旅行的事了!
HOMYGUD!!!
超兴奋地说!!
可是,价钱好像很贵叻
是因为住的地方不是酒店而是度假屋吗?
yerr...好像很好玩呢,我好想去!!T_T

Sometimes, I just need someone to talk to. 
有时候,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。
270511
下午14.4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